不回私信,有事看置顶,商业合作戳3168048957
谢谢你喜欢。

。???。都给我看这条(ni)

说一下这条,没事干别泼脏水,看到传的乱七八糟的说法,什么谁道歉澄清的,麻烦吃瓜吃全一点再去传。

事情就是:之前瑛子有借鉴我,我提醒过,她也很配合接受,后来因为疑似oc相撞的事情挂的,当时的左图是我为了方便路人一目了然做出风格对比临时画的,压根只字未提什么描图叠图,本来有标字版本的,后面想要去补但是已经在沟通了就一并处理了,别栽赃了什么我故意设计的,你是被害妄想症吧?而且重点根本就不在这里在链接里,要知道带节奏的从这里入手我一开始就不画了。后来我跟她沟通也说过了,关于她风格需要期限慢慢更正以及撞oc是巧合我也表示理解了,都互相理解后才和解的,这事不妥之处就在欠缺沟通,并且都有点莽了,给双方都涨了个教训。

画风确实不是个人专利,要不然我一开始就挂了我还去提醒干嘛?不吃饭不睡觉蹲点就为了挂个人我至于不至于啊,喜欢一个画手琢磨她的作品本身就是常有的事,谁都会如此,只是要分程度去看待。“画风抄袭”定义真的很模糊,有人觉得有问题有人觉得没问题,我也不多说了毕竟杠精也在苟着。

不要看会失去什么,只看你还拥有什么。讨厌你的人总会想方设法让你摔跟头。珍惜喜欢你的人就可以了,好好画画少bb赖赖吧。

再强调一遍已经和解了,谁再出来颠倒黑白瞎泼脏水就头孢配酒,去天庭杠吧,那里没有痛苦。

空 條 瑛 子:

我和灼忘老师已经和解了


   

和解过程聊天记录她没有发我也不在这发


   

评论区不要再互相骂了


   

很多粉丝也是产粮的文手画手


   

互相攻击对方的作品没有意义


   

事件过去了大家都去充实自己吧


   

别人的事情终究和自己无关不是吗


评论(29)
热度(128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灼忘 | Powered by LOFTER